社會-生態生產地景的韌性評估國際工作坊

社會-生態生產地景的韌性評估國際工作坊

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Resilience Assessment of SEPLS


 
為深化我國農村社區實踐里山倡議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特邀請「里山倡議國際夥伴關係(IPSI)」的專家學者來台舉辦「社會-生態生產地景的韌性評估國際工作坊」。
 
IPSI與相關國際機構於近年發展了一套「社會-生態的生產地景」韌性指標,並在20個國家的農村社區與原住民部落利用這些指標評估其韌性。
 
本國際工作坊將韌性的概念、「社會-生態的生產地景」韌性指標及韌性評估的操作引進國內,期能透過社區成員進行參與式的實地評估,提升社區的自我發展能力,強化社區因應環境、社會或經濟衝擊的韌性。
 

時間:2019年1月16日(三)
地點: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4樓貴賓廳
聯絡人: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電話:02-23642306
E-mail:jiau@radicalsign.com.tw
主辦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 
Hits / 3079   Update / 2019-01-04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