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失保育良友 永懷 謝孝同博士

痛失保育良友 
永懷 謝孝同博士

謝孝同博士於亞洲協會任內,協助國內保育工作及人才教育交流,我國始有穩固之保育基石;協會創立之初,更受謝博士於國際上諸多相助,是協會長期友人。今聞 謝博士蒙主恩召,得家屬同意,將此訊息於協會網頁露出,藉以告知往日舊友。讓我們心中常存 謝孝同博士的音容笑貌,並請家屬節哀順變。

訃聞

先夫謝孝同(Sheldon R. Severinghaus)先生悲於本年十二月十六日, 在美國舊金山逝世,親人隨侍在側,享壽七十五歲。並已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含殮火化。靈骨另擇地安厝。

護喪妻 劉小如泣啟

劉小如的信箱 zobbowl@gmail.com 

亞洲協會總會網頁上介紹謝孝同的文章在http://asiafoundation.org/news/2015/12/remembering-sheldon-r-severinghaus/

 

Hits / 1009   Update / 2016-03-04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