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

  前言    最新消息 關於522 系列活動 國內外動態 相關網站
2016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IN TAIWAN
生物多樣性主流化-維持人類的生存與生計

       2015年全球氣候變遷大會於巴黎落幕,195個國家承諾將溫度漲幅控制在2°C內,減緩海平面上升、氣候變遷所造成的影響,讓人類能永續發展;為達成此一目標,各國皆緊鑼密鼓地制定政策及方針。在台灣,近年也陸續遭受強降雨、霸王寒流等異常氣候的侵襲,造成農業、經濟、居住環境及健康等受損的情形。為了讓國人在面對氣候變遷時,可以採取調整和適應的作為,負責執行我國生物多樣性推動工作的林務局,將從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前一週,推出以「氣候變遷之調適」為主題的系列演講,邀請環保、生態、經濟等領域的專家學者,舉辦六場系列演講。歡迎朋友們有志一同,共襄盛舉,一起瞭解氣候變遷的議題,為改變未來而努力。

       今年,除了林務局為主的系列演講外,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結合夥伴關係,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共同主辦「擁抱生物多樣性─ 悟 觀 起 眾 展」特展及FB行動版活動,以「擁抱生物多樣性」為主題,希望大家一起在生存中瞭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,在生計中瞭解如何讓生物多樣性永續,在生活中落實生物多樣性行動。請大家踴躍出席,讓我們一起「擁抱生物多樣性」!

 

系列活動

 
♦「擁抱生物多樣性-悟 觀 起 眾 展」特展
 
     5月22日~8月31日
 
     地點:臺北市立動物園教育中心地下室迴廊
 
♦「氣候變遷之調適」系列演講
 
     5月14日~5月28日
 
     地點:台灣大學農業陳列館三樓
Hits / 1326   Update / 2017-01-03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