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國際生物多樣性日─友善綠企業

綠色標章─友善綠企業

最夯的國際環保潮流是永續利用資源,也就是要從搖籃到搖籃、要零廢;國內有綠色商品,從商品的原物料、零配件到整個生產過程,都是使用可回收、低耗能、低污染、省資源及對環境友善產出的商品;換句話說,真正的綠色商品是整個龐大的綠色生產鏈或生產網的連結,選購綠色標章的商品,帶動綠色消費風氣,以行動支持綠色企業,更是表達對環境及資源永續發展的支持。因此,一定要仔細閱讀商品的成份及標章說明,讓友善的綠色企業成為主流!

大豆油墨
以大豆油為材料所製成的工業印刷油墨。
FSC標章
永續森林驗證標章,鼓勵對森林之永續經營管理與使用。
MSC永續水產標章
以強化海洋資源的負責任管理、確保全球魚類存量的永續性及維護海洋生物系統的健康為目標。
OTAP有機農產品標章
在耕作、畜養的過程中,完全不使用化學合成物質,土壤和水質不受污染;在地力的維護方面,有生態維護區、採輪作方式的農產品。
公平貿易
有組織的社會運動,提倡全球勞工、環保及社會政策的公平性標準。
綠建材標章
通過「生態、健康、高性能、再生」四大類評估項目的建材。

 

522特展

回首頁

Hits / 1204   Update / 2016-09-06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