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22國際生物多樣性年─地球動員令─發揮你的影響力

首頁  話說......  生物多樣性?  地球動員令  資源下載  2010台灣生物多樣性成果  相關鍵結  最近更新

國際生物多樣性年是屬於每一個人的,不只是國際社會、國家、民間團體可以挺身而出,更需要你的加入!!你可以參與各團體舉辦的生物多樣性相關活動:一場講座、一趟親近自然之旅……,或在生活中落實節能減碳、選購友善土地的商品,來幫助生物多樣性。更期待你可以發起自己的活動,號召親朋好友、公司同事一起來響應國際生物多樣性年!!


加入台灣行動!! 

為響應國際生物多樣性年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發起《2010國際生物多樣性年 台灣行動》,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,包括「2010台灣生物多樣性成果展」、「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嘉年華」等,歡迎大家共同參與。此外,更期待各界共襄盛舉,滾動守護生物多樣性的行動。

《2010國際生物多樣性年 台灣行動》的logo為由各種生物、人類所組成的「+1」符號。因為生物多樣性是所有生命的集合,有蟲魚鳥獸,有你和我。所有生命的延續,都必須Plus One,Plus You;加一、加你;加上各種生物,和每一個人。錯縱交織的生命之網,缺一不可,守護她的美麗,非你不可!!

《2010國際生物多樣性年 台灣行動》的logo歡迎有興趣的個人、團體來信索取,加入串聯行列。籌辦之活動歡迎於本網站登錄、公開。(請參見「註冊你的活動」)

《台灣行動》logo索取  

《2010國際生物多樣性年 臺灣行動》網站:http://www.2010plusyou.tw

成為國際生物多樣性年活動的一份子!

聯合國《國際生物多樣性年》秘書處,開放全世界申請使用國際年logo,運用在各單位的相關活動中,宣示響應國際生物多樣性年。

申請方式請參考logo申請中文摘要」,申請提出及其他詳細規定請見《國際生物多樣性年》官方網站。

歡迎任何舉辦生物多樣性相關活動的單位,分享活動資訊。資訊將統整於本站「國內相關活動
(2010iyb/act2.html)

如欲加入《2010國際生物多樣性年 台灣行動》的活動串聯,索取活動logo,請參考「一己之力無限大」。

願意將你和生物多樣性互動、或是守護生物多樣性的心情、經驗、作法和大家分享嗎?用你的故事,讓更多人認識生物多樣性、啟發更多人的行動嗎?

歡迎你將故事圖文寄至swanint@seed.net.tw,我們將公佈於網站和大家分享~!

回上一頁

Hits / 1199   Update / 2016-09-09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