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特展

前言   |   最新消息   |   關於522   |   系列活動   |   國內外動態   |   相關網站  

2015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IN TAIWAN
為了人類福祉永續發展的生物多樣性

隨著自然資源消耗,污染日益增加,生活面臨各項嚴峻挑戰,《呂氏春秋.義賞》曰:「 竭澤而漁,豈不獲得,而明年無魚。」因此「永續發展」成為當今世界共同追求的核心目標。而高生物多樣性的環境,物種豐富,資源多樣,所以要維持資源持續性利用,必須致力於維持高生物多樣性的環境,才能達到跨界惠益的目標。今年度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即以「永續發展」為主題,舉辦一系列由認識生命到改變日常行為,進而規劃未來的活動,歡迎朋友們有志一同,共襄盛舉,一起為地球萬物與全人類未來的共同福祉採取行動。

今年,除了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為主的攝影展活動,然後繼續以夥伴關係的合作模式將「國際生物多樣性日」拉長戰線,擴大為公部門與民間團體的串連系列活動。

 

系列活動

Hits / 1485   Update / 2016-09-13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