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全國生物多樣性培訓班─有關培訓班

Home   有關培訓班  課程表  活動剪輯

       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(Society for Wildlife and Nature, International-SWAN)自2001年起,即與隸屬於美國的世界自然保育基金會結盟成為「夥伴關係」;期望透過「技術移轉、豐實本土」的作法,協助台灣達成生物多樣性保育的目標。在雙方長達三年的合作下,現SWAN不僅已編譯完成WWF出版的一套教材「野生新視界(WOW)-生物多樣性基礎篇」,並且於2003、2004年12月與WWF在台合作辦理第一期、第二期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。2005年是我們第三年的培訓班招生,也是我們第一年 全程由本國師資獨立完成的一次培訓班。
 
       「野生新視界」(Windows on The Wild, WOW)係為一長程教育計畫,是美國地區的世界自然保育基金會(World Wildlife Fund-US)所創;計畫宗旨為加強社會各年齡層對生物多樣性主題的認知與素養,啟發人們對此一議題的創造性思考與研討,並且為永續社會環境而行動。
 
       在本次為期三天半的教育培訓中,課程與教學內涵皆參照WWF在美國多年推行的理念與經驗而設計;其中為加強並落實本土化,課程中邀集國內多位知名學者,提供最新的科學資訊報導。透過這次的培訓班,參與者不僅能獲取最豐富、最多樣的教育資源,也將授頒國內外認可的結業證書。當「一技在身、一證在手」時,您的生物多樣性傳播生涯即將展開。
Hits / 679   Update / 2016-09-14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