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你付郵資,我送好書

    有感於偏遠學校及弱勢團體受限於經費預算,較少添購課外書籍,尤其自然保育類書籍更是少有,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發起「您付郵資、我送好書:關懷偏遠學校及弱勢團體」,公益性質的捐贈活動。希望各界透過認捐郵資,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捐出庫存之「大自然雜誌」,由認捐者指定受贈單位,贈送給偏遠學校及各類弱勢團體。

    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自創會以來,對於推動國內的保育觀念不遺餘力,而協會發行「大自然雜誌」,二十七年來曾獲得十餘次金鼎獎(最佳科學及技術類雜誌獎),入圍金鼎獎的次數更是不計其數,是極具啟發意義的好書。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期待各界參與本活動,傳遞愛心捐助運費,讓圖書資源缺乏的地區得以接觸更多自然保育觀念,在地球環境日益惡化的年代,期許能散播更多愛惜地球環境生態的種籽。

 

※ 「您付郵資、我送好書:關懷偏遠學校及弱勢團體」

認捐方式:以郵局3號便利箱為限,認捐一百元郵資,可贈送約30本不同期數雜誌;認捐二百元郵資,則贈送約60本不同期數雜誌,以此類推,若還有空間,加送其他書籍。主辦單位將寄送致謝卡給認捐者,並提供認捐者姓名給受贈單位。

受贈對象:由認捐者指定受贈單位,若不指定,由主辦單位選擇偏遠學校或弱勢團體。

劃撥帳號:0523666-1

劃撥戶名: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徐源泰 請於通訊欄內註明受贈單位及地址

認捐期限:即日起至二○一○年四月三十日止。

郵寄時間:五月一日起,陸續整理寄出。

 

 

※ 另開放同期雜誌及其他書籍提供民間團體索取。
(詳請請自行下載附件內容參考) 民間團體索取請備妥附件申請書函
 

索取方式:

  1. 以郵局3號便利箱為限,請自行負擔一百元郵資,可贈送約30本同期數雜誌;請自行負擔二百元郵資,則贈送約60本同期數雜誌(或不同期數各約30本),以此類推。
  2. 自取(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532巷12號,需另約時間)。
    聯絡方式: 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發行部楊小姐
    TEL:02-27098160 FAX:02-27846774
Hits / 1281   Update / 2016-08-30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