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走 與動物們一起去旅行~旅行後

出走 與動物們一起去旅行

Head out!   Travel with animals!


前言  |  旅行前  |  旅行中  |  旅行後


旅行後~After the trip

常省思 廣分享Share: Come again!

旅遊後不代表結束,您的持續支持將是當地永續旅遊的立基。抱持感恩的心回顧旅程中的一切,自己能改變什麼?馬上從生活中做起,為環境負責;業者們有哪些優缺點?寫信鼓勵並提供建議;其他所見的不法行為、不永續措施,盜獵、盜伐、違法排放廢污水等,向當地政府機關檢舉、提出意見。同時將美好的人事物介紹給朋友們,甚至與在地合作,推動相關業務,都是永續旅遊的一環。

寫信給旅行中幫助過你的人(陳韋宏攝)

將美好的人事物介紹給朋友們(陳韋宏攝)


在這個叫做地球的世界,每個人都是旅者。如果用「人只是生態圈一份子」的角度,那麼微生物、動植物……生物多樣性中的每一物種,都有一趟或長或短的旅程等著!永續旅遊用最簡單地方式來說,就是在旅行時設法降低對環境和社會的衝擊,並促進旅遊地經濟發展。
 
永續旅遊所重視的是態度及實踐,只要在旅遊前、中、後,把握住綠色、低碳、生態、回饋、負責任的原則,那麼您已經進入永續旅遊的範圍內。因此,以後不管大旅遊、小旅遊、輕旅遊、微旅遊,一走出家門,就可以來一趟負責任的「永續旅遊」!

 隨身攜帶手帕方巾,減少一次性產品的使用。(呂紫維攝)

選用天然且友善環境的商品,也是減少身體的負擔。(蔡惠卿攝)

 

Hits / 1286   Update / 2017-05-16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