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WOW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(關於WOW培訓班〉
 

關於WOW

培訓班報名簡章

培訓課程表

   我要報名   

關於WOW培訓班

       「野生新視界」(Windows on the Wild,簡稱WOW),是由美國地區世界自然保育基金會(World Wildlife Fundin United States,簡稱WWF)所創立的長程教育計畫。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(Society for Wildlife And Nature,簡稱SWAN)自2001年起,即與WWF合作簽訂「夥伴關係」;期望以WOW為出發,協助臺灣推動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的工作。我們在2003~2020年舉辦了第1~18屆的「野生新視界: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(簡稱WOW培訓班)」。自2006年起SWAN更將生物多樣性的知識推展到海洋,出版野生新視界《海洋生命》,並舉辦WOW海洋培訓班。

       今年,2021年,以「救星?災星?決定在你 !」為主題,希望生活在地球村的我們,更了解全球面臨生物多樣性破壞現況,並善盡地球人應有的責任,因為「呵護自然・你我有份」(We’re part of the solution for Nature)。特別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及優秀的WOW──生物多樣性師資進行授課;在此誠摯邀請夥伴報名參加,將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更紮實、更廣泛地落實到台灣各個角落,為創造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!
 
       培訓班將提供最新、最豐富、最多元的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資源;藉由分組討論、與講師夥伴的互動,使您更能深刻感受到同心協力,共同學習的真摯情誼,發揮串聯的力量,歡迎熱情的您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!
 
 
入選名單
王○蘭、王○智、王○欣、王○如、李○蓁、李○強、李○庭、周○倩、林○敬、林○紘、邱○森、孫○智、徐○強、高○蔚、張○慧、許○堃、陳○林、陳○賢、曾○熹、黃○雅、黃○儒、黃○璇、黃○威、黃○婷、楊○惠、葉○妙、蔡○樺、謝○芬、簡○為、譚○珍
 

2021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入選名單

 

Hits / 419   Update / 2021-11-13

可不定期獲得
-活動訊息
-最新保育新知
-優先參與活動

地址: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新溫室104室
電話:02-27872289
傳真:02-26535722
聯絡信箱:swanint@seed.net.tw
 

郵政劃撥帳戶
帳號:0523666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

 個人入會申請書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版權所有